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

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
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

cursor

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

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

成绩出了!!!!!!!!!!!!!!

今天pmr成绩放榜了
早上特地早起
从我家赶去学校拿成绩
看到我的朋友们都拿了成绩
开始有点紧张了

然后
结果
我拿了..................
8个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
哈哈哈哈!!!!!!!!!
我真的很开心啊!!!!!!!!
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
我真的真的很开心!!!!!!
然后我真的没有想到!!!!!
我还以为我只能拿7个!!!!

结果高兴到在拿到成绩的那一刻尖叫起来
真的有点疯狂!!!!!!!!!
我们的学校有99个哦!!!!
whoa!!!!!!!!!!!!!

1 条评论:

backg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