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

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
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

cursor

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

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

我二姨来了~~

好吧,先说昨天,
我的电话好了
可是我不在我妈那边
所以没拿到~
有点迫不及待~~


然后
今天下午
也就是刚刚
我的二姨一家人来了
很可惜
我表姐因为大学还没有放假
所以没来

话说我真得很想很想她.......
好久没看到她了.............

然后他们带了一大堆水果来~~
然后现在大家都在闲聊,除了我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