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

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
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

cursor

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

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考完PMR了!!!!!!!!

今天终于考完了!!!!!!!
这天我真是等很久了!!!!!!!!!
啊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昨天才在跟他玩~
故意去酸他~~~
哈哈哈哈哈~~~~

哈哈!!
他羡慕也没用!!
哇咔咔咔咔咔~

天知我有多善良啊~
竟然好到会去跟他讲考完试有多爽多爽~XD

今天考华文
我破列去写第一题~
平时我都是些第四题的~
天知今天的第四题有点难叻......

试卷一比平时难...........><
白话文理解的选择都很接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过考过就过了算了!!!
我现在就是想玩了!!!!!!!!!!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