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

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
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

cursor

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

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爽爽的昨天,痛痛的今天

今天星期一
昨天星期日
明天星期二...(拜托别讲废话好不好?)

昨天和朋友去ts玩
十一点多去到那边
先去snooker那边找那两个男生
然后
再去和鱼和琴会面
然后就去sushi king敲诈某路人甲~~XDD

他们讲我吃相难看......
哈哈哈哈
我知道啊~~XDD

然后.......

吃到来...
一百多块~
某路人甲付完!
谁叫他自己说要请的啊!!
这可不能怪我们啊!!!

然后
我们去玩投篮机
玩得很尽兴!
不过之前给鱼踩了一脚
痛死我!!!

我们去玩篮球机
那两个男生又去打snooker...(某路人甲说不是snooker,是pool)

过后我们女生就去逛街
鱼去买了一件很帅的衣服
刚好那两个男生来找我们了

过后就去吃雪花冰
很爽!!
我只想说:It meils in your mouth IMEDIATELY!!!!!!

过后
我们就去看戏
去看real steel
(基本上我们女生是给那几个男生“拖”进去的...)

结果出来
那戏是挺不错的~~
哈哈哈哈

后来
我们还打算去唱k的
谁知道
我的时间到了
k房也很多人

所以就算了
大家在我走了以后都回去了...(这是听路人甲讲的)



说回今天
今天学校有球赛
我班对b2,b3

今天我队的两张皇牌竟然没有来!!!!
真是的!!
今天对的是b2,b3叻!!!
这支是很hiong一下的叻!!!

然而
我们又换上了两匹黑马
好彩好彩........
然后我有上场

才开始不到一下
我的手指就中球打到扭到.......
开始时痛死........
过后还肿起来............

痛痛痛痛................
到现在还在痛..........
呜呜呜呜.............

2 条评论:

backg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