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

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
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

cursor

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

2011年8月9日星期二

考试终于完了!!!啊啊啊啊啊!!!!!!

今天预考终于结束了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
我要疯掉了!!!!!!!!!!

压抑了两个星期上网的欲望............
我今天一定要发泄到够本!!!!!!!!!!!

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!!
我太太太太太太太高兴了!!!!!!!!!!!!!!

华文文言文我做过了..............
其中一篇!!!!!!!!!!!!!!!!!!!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
我太高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



·#¥%……—*.........(完全疯掉状态...)

2 条评论:

backg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