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

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
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

cursor

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

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今天

今天终于考完了!!
太太太太太高兴了!!!!!!!!!!

今天考seni,
差点涂不完...
>.<
LOL

算了,
这次是我最后一次考这没用的东西了
下次就不会有了!!!

今天
考完了
一回家就上网
不然到时候预考的时候
没得上网
哭都来不及...

于是
刚才去打sdo
由个人想训练我...(我的技术真的很差)
超感动的~(其实也没多感动,震惊多一些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